涵子

心血来潮

怼魏无羡


怼蓝忘机


没有洗白姑苏蓝氏,只不过看到这里突然觉得魏白莲又打脸了



原文1:


   魏无羡心知姑苏蓝氏对某些事情都极为看重,给不给他出席家宴,基本等同于承不承认他的道侣身份,蓝忘机一定和蓝启仁磨了好久才争取到他的资格,吁了口气,笑道:“放心。我会好好表现,不会给你丢脸的。”



    

原文2:


    看着这一整厅的“披麻戴孝”,魏无羡假装没注意到旁人或诧异或不善目光,腹诽道:“这叫家宴吗,怎么比办丧事还死气沉沉。”



您一会说好好表现,一会又说人家家宴死气沉沉。知道别乱说话吗?我知道您更喜欢蓝二夫人这个称号,那尊重尊重你夫家,对不对?嗯?蓝二夫人?


后来你又去撩你的老公了,有好好表现吗?不就是听到蓝启仁咳嗽那声才坐好了吗?可见你也没真心想给你烂二哥哥好好表现啊。


你的烂二哥哥居然也没有说你?太奇怪了。明明别人说句不好听的,烂二哥哥就禁言要不就让人家口下留德,到你这里怎么不用啦?哦我忘了,烂二哥哥的家根本就比不上他的烂二夫人重要。怎么可以禁自家小媳妇的言呢?这可是宠妻狂魔啊!


今天又是为迪莲神仙爱情落泪的一天呢!


我觉得迪莲的标签可以改成:


无脑宠妻狂魔为爱打伤长辈“深情”攻×虚情假意嘴上说的好听也不做“欢脱”受


真合适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1)